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
当前位置:首页> 人才服务 > 中国青年科技奖 > 资料下载

中 国 青 年 科 技 奖 推 荐 表

2018.10.27    编辑:    本站编辑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

 

填表说明

1.人选姓名:填写推荐人选姓名。
2.推荐渠道:填写推荐渠道名称,其中由省级党委组织部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(局)、科协、团委联合推荐的,填写4家单位的名称。
3.工作单位:填写候选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,应为法人单位。
4.专业技术职务:应填写具体的职务,如“教授”“研究员”“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”等,请勿填写“正高”“副高”等。
5.工作单位及行政职务:属于内设机构职务的应填写具体部门,如“XX大学XX学院院长”。
6.单位所在地:填写到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。
7.声明:由候选人本人对全部附件材料审查后签字。
8.推荐意见:专家提名填写工作单位意见、提名专家和提名意见栏;其他渠道推荐填写工作单位意见和推荐单位意见栏。
9.工作单位意见:由候选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填写,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。意见中应明确写出是否同意推荐。
候选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与实际就职单位不一致的,实际就职单位应同时签署意见并签字、盖章。

10.推荐单位意见:须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,意见中应明确写出是否同意推荐。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荐的,由相关司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相关司局公章;地方推荐的,由省级科协负责人签字,加盖省级科协公章;学术团体推荐的,由理事长(会长)签字,或理事长(会长)授权的副理事长(副会长)签字,并加盖相应学术团体公章。


下载: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_